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连撬三天办公室小偷把中医院当自家责任田
2009-05-14 05:58

    近段时间,新安江派出所连续接到市中医院的报案,称5月8日—10日,市中医院多个办公室的门锁被小偷撬过。5月12日凌晨,当小偷再次闯入医院病房行窃时,被医院门卫和派出所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

    据了解,5月8日—10日,市中医院的院长办公室、书记办公室、医保办公室等多个办公室的门锁都有被小偷撬过的痕迹,因为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小偷最终无功而返。5月12日凌晨2时50分,一个人影偷偷潜入市中医院5楼病房,蹑手蹑脚地从40号床搭在一旁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530元钱。 睡梦中的病人突然察觉到床边有个人影,赶紧起身,小偷撒腿就往病房外跑,病人赤着脚在后面追,边追边喊抓小偷。病房里的护士发现了,马上给中医院两个出口处的门卫打了电话,让他们帮忙截住小偷,并向新安江派出所报了案。随后,派出所民警和医院的门卫以及病人家属在门诊部、病房的各个角落仔细搜索,都没有发现小偷的踪影。凌晨3时50分,门卫金建新和王建忠发现,住院部出口处有一个人捂着嘴巴,低着头往外走。两个门卫一下子反应过来———小偷现身了,他们冲上前一把扭住了小偷的胳膊。

    据了解,这名小偷今年57岁,湖州人。此前,他已经三次闯入市中医院伺机行窃,终于在第四次行窃时被擒获。得知这个消息,建德论坛上的网友们纷纷发帖称快。

    建德新闻网见习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