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人今起游览大杭州61个景区可以优惠啦
2009-05-14 20:58

    在建德指定景点旅游后,前往杭州市各区、县(市)指定景点旅游时还可享受打折优惠。从现在开始参加“杭州人游杭州”活动的市民可享受包括建德8大景区(点)在内的杭州市61个景区门票互惠。

    从市旅游商贸局获悉,从5月份开始,杭州市推出“杭州人游杭州”活动,将西湖风景名胜区与七个区、县(市)景点互惠联动,以促进旅游经济的回暖,刺激市民的旅游消费券热情。这一优惠活动采取大杭州范围内各景区景点门票互惠让利的措施,从5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活动对象仅限于持有参加本次“杭州地区互惠联盟活动定点景区(点)”单位的入园凭证联的游客。

    具体办法: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及区、县(市)旅游局下辖参加互惠联盟活动景区为活动主体;游客持任何一家活动主体单位(景点)已撕下作废的入园凭证联(完整)至其他景区(点)游览购票时,由该窗口售票人员验证并收取其票联后,即可根据该票面额给予游客享受一定的门票优惠折扣。
该活动的的主要操作方法是,游客持活动期限内已游览的一家参加活动景点的入园凭证联(完整),至其他参加活动景区购票时,经该景区售票窗验证,对符合条件的给予门票的打折优惠。具体优惠是:持杭州西湖景区景点已使用过的入园门票凭证至周边七个区、县(市)景区景点购票,原入园门票凭证面值总额为5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单个景点单张门票票价的7折优惠。而持杭州七个区、县(市)景区景点已使用过的入园门票凭证至杭州西湖景区景点购票时,原入园凭证面值总额为10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杭州西湖景区单个景点单张门票票价的8折优惠。持七个区、县(市)景区景点入园门票凭证至其他区、县(市)景区景点购票时,原入园凭证联面值总额为5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该景区单个景点单张门票票价的7折优惠。

    参加此次活动的建德景区(点)有:龙舟漂游、梦幻月亮岛、绿荷塘楠木林、大慈岩景区、灵栖洞景区、七里扬帆景区、好运岛景区、情人谷景区。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