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热线]小偷胆大包天光天化日之下偷窃电缆
2009-05-18 20:47

    “光天化日之下,假装成施工人员作业,实际上却是在偷盗电缆,现在小偷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近日,桥南立交桥附近一租赁钢管的经营户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向记者讲述了大白天小偷盗窃电缆的事。

    该经营户说,几天前,七、八个人开着一辆三轮卡车,带着榔头、钢筋钳、撬棍等工具,在桥南立交桥下绿化隔离带里捣鼓起来。一开始他还以为这些人是来维修路灯的,但看了一会,他心里纳闷了:修路灯为什么还要带着撬棍和榔头?看着看着,他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大约半小时后,这伙人竟然开始割取电缆了。原来是偷电缆的贼,他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然而狡猾的窃贼不等警察赶到,得手后便开车溜之大吉了。路灯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查看,发现约200米的电缆已经被窃走,价值约2万元。

    建德新闻网见习记者:郑伟林  通讯员:邹国成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