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竹协会会员夸建德施救队:very GOOD!
2009-05-18 21:17

   

    4月21日上午10时许,杭千高速建德管理处办公室的电话铃声急促响起,“喂!是杭千高速建德管理处施救队吗?我们的汽车抛锚了,请赶快来人吧!”接到电话后,施救队员马上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施救队员在建德服务区发现了这辆抛锚的大客车,客车打起了双跳灯,前面放置了三角警示牌,客车下面站满了皮肤幽黑的外国人。经施救队员查看,客车系皮带断裂导致抛锚。

    为避免发生异外,施救队员先让驾驶员将车缓缓开往杨村桥出口,并通知维修人员带上新皮带前来修理。

    经过沟通,施救人员得知车上的外国人是世界竹协会的会员,分别来自十多个国家。他们这次是来杭州召开世界竹协会年会的,会议结束后到千岛湖旅游。不料,在从千岛湖返回杭州的途中遇上了汽车抛锚的麻烦事。

    为了妥善安置这些外国友人,建德管理处上上下下忙开了,工作人员拿着纸杯一个个给他们倒水,建德服务区的饭堂和值班室临时成了外国友人的休息场所。施救队员的热情让世界竹协会的会员们和队员们成了好朋友,他们都争着要和施救队员合影留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修理,大客车终于修好了。上车之前,外宾们一一跟施救队员握手道别,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建德施救队真是very  GOOD!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通讯员:黄 臻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