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心借钱给房客,没曾想那人竟玩起了失踪
2009-05-19 23:22

  房东好心借钱给房客看病,没想到房客最近却突然“失踪”了,还拖欠了三个月的房租,府西社区的储大爷提起这事就郁闷不已。

  2008年8月,更楼街道的洪某到储大伯家租房居住,租金每月200元,每半年交一次,洪某一次性付了半年租金1200元。后来,洪某与储大伯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还不时给储大伯买点水果之类的,一来二去房客和房东就成了朋友。

  2009年1月,洪某患阑尾炎需住院手术,因为缺钱,洪某就开口向房东储大伯借钱。储大伯爽快地借给洪某2000元钱。后因手头紧张,洪某春节后又有三个月的房租一直拖欠着。储大伯向洪某催要借款和房租时,洪某满口答应等发工资就还。

  没想到,五一小长假后,洪某索性玩起了“失踪”。储大伯找到洪某所在的企业,才得知洪某领了工资就走了;储大伯又赶到更楼洪某家中,洪某的前妻却说:“我们已经离婚了,他欠的钱跟我没关系。”    

  后来储大伯也多次拨打洪某的手机,结果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听。碰到这样的“老赖”,储大伯心里很是郁闷。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