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湖嘉绍环保行聚焦我市碳酸钙行业的整治
2009-05-20 21:18

    2009“浙江·杭湖嘉绍环保行”新闻联合采访团昨日来到我市,聚集我市碳酸钙行业整治工作。

    本次活动是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环保局联合湖州、嘉兴、绍兴市委宣传部、环保局开展的。中国环境报、浙江日报、浙江卫视、浙江广播电台、钱江晚报、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杭州电视台等近30家新闻媒体参与此次参访。

    建德是2009“浙江·杭湖嘉绍环保行”其中一站,新闻联合采访团在建期间听取了建德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建德市碳酸钙行业整治情况和李家镇碳酸钙行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介绍,实地采访了位于李家镇的鑫帝钙业有限公司环保工作、新兴涂料粉剂厂技改和整治情况。在采访中,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同行,他们表示,与其他几站比较而言,建德的所见所闻情况较好,政府和企业对碳酸钙行业整治措施有力、成效明显。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和市环保局、李家镇政府负责人向采访团进行了介绍,并回答记者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