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第一水电城--新安江》座谈会召开啦
2009-05-22 06:17

    5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郭昌友主持召开《中国第一水电城——新安江》征编座谈会,十多位历经新安江城兴起、建设、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2010年是新安江水电站建成发电50周年,也是新安江城成为县城5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两件大事,市政协拟在今年年底征编出版一本反映新安江城市建设发展历史的“三亲”(亲历、亲见、亲闻)书籍、反映建德的乡土教材、爱国主义教材《中国第一水电城——新安江》。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对该书的征编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郭昌友充分肯定了在座老同志参与该书编撰工作的积极性。他指出,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亲身经历了新安江城的兴起、建设和发展,市政协通过编撰该书来反映建德建国50年来的巨大变化,打响“中国第一水电城——新安江”这个城市品牌,起到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他要求参与编撰工作的各位老同志,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编撰的指导思想,切实突出改革、发展和中国第一水电城的主题,突出建德50年来的城市变化,突出建德改革开放30年来的成就;二要明确任务,以高度政治热情投入到这项工作中;三要确保质量,做到真实性、准确性、可读性并存,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王晓静 见习编辑:方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