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少年“知路爱路护路”竞赛活动全面展开
2009-05-31 05:39

   日前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由团市委、市公路段、少工委等联合举办的建德市青少年爱路护路知识竞赛活动已经全面展开。目前,登陆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jdqsng.com)参加网络竞赛的人数已达3500人左右。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公路管理是整个交通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也是国民经济赖以发展的重要支柱。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全面推进、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城乡交流的日益活跃,公路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举办此次青少年爱路护路知识竞赛活动,目的是让我市更多的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公路建设、护路、养路基本常识,从小树立爱路、护路意识,同时也在全社会营造爱路护路的浓厚氛围。

   到6月5日前,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均可登陆登陆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jdqsng.com)参加网路答题,网络竞赛总分前50名的参赛人员还将获得精美奖品。据悉,爱路护路现场竞赛也将与近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市乡镇、社区、学校、企业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竞赛。

附网络竞赛参加流程:

<http://www.jdqsng.com>→注册成为会员(需要实名注册,否则无法辨别参赛者身份)→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陆窗口下方《在线活动》→点击《建德市青少年爱路护路知识竞赛》→回答各项题目→完成后“提交”→系统自动判分。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