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情]能否在我市多建设一些儿童娱乐场所
2009-06-01 19:12

    某市民咨询:我在重庆读大学期间考出了C1驾驶证,驾驶证是由重庆交通管理局颁发的,目前还在有效期内。我目前的户口在新安江,想在新安江考摩托车驾驶证E照,请问该如何办理?

    市交警大队回复:类似这种情况的办理程序:1、将C1驾驶证从外省(市)转入杭州市核发的驾驶证(注:外省转入要到杭州市车管所办理,本省转入可以到建德车管所办理);2、办理C1驾驶证转入手续后,到建德车管所办理增驾E照手续。办理增驾E照的有关费用与实学E照费用一样,培训费为630元,考试费240元。

    一市民建议:新安江城区属于孩子们游乐的场所不多,节假日家长只能带着孩子到别的城市玩。建议政府在考虑城市建设的同时,多建设一些供孩子们嬉戏的地方。

    市建设局回复:我市已在考虑规划儿童公园,具体在洋安区块洋安主干道北侧。同时,江滨公园、月坪公园等处也设有儿童活动设施,可供孩子们活动。

    刘先生反映:航头镇大山畈村下村的灌溉水渠漏水严重,水流不到田里,影响耕种,要求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航头镇政府回复:经村两委现场踏勘,反映情况基本属实,主要原因是灌溉水渠部分地段有漏水现象,已派人修复,现已解决灌溉问题。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