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旧腰包连钞票一起扔掉翻垃圾找回分文不少
2009-06-02 05:43

    日前,在桐庐做水果生意的杨村桥妇女陈某,买了个新腰包后随手将旧腰包连同几天赚的辛苦钱一起扔进了桐庐县城一个垃圾桶内。幸运的是,一个多小时后,陈某竟然在垃圾桶里找回了自己的旧腰包,里面的钱一分不少。

    杨村桥镇黄盛村的陈某是做水果生意的,自枇杷上市以来,她每天凌晨就从家里乘车到大洋镇章家村收购枇杷,然后运到桐庐县城销售,一天能赚上一两百块钱。5月26日上午,陈某在桐庐卖完水果后准备回家,她觉得自己的腰包比较破旧,于是就去商店买了一个新的腰包。新腰包买来后,陈某就将绑在腰上的旧腰包换了下来,顺手扔进了附近的垃圾桶里,然后乘车回家了。回到家里,陈某打开系在腰间的新腰包准备数数当天的收获时,这才发现包内竟然空空如也,她顿时慌了手脚。等她冷静下来仔细回想了一下,原来自己换腰包时没有把旧腰包里的钱拿出来。想到这几天辛辛苦苦卖枇杷的钱扔进了垃圾箱,陈某心急如焚,立即雇了辆车赶往桐庐寻找。幸运的是,等陈某赶到时,那个垃圾桶里的垃圾还没有被清运。她赶紧在垃圾桶里翻找,那只熟悉的旧腰包果然还在,拉开一看,里面的480多元现金一分不少,陈某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