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凌晨2时 一辆运石车一头撞上了路边运煤车
2009-06-02 05:45

    5月31日凌晨2时许,在320国道洋溪段,一辆满载石块的货车一头撞向了停在路边的运煤货车,造成运石车侧翻,路边护栏被毁,而运煤车司机也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那辆运煤货车正好停在路边修补轮胎,司机在驾驶室里休息。这时,一辆同向驶来的满载石块的货车从侧面撞上了运煤货车的车头,随后运石货车侧翻在路边,一大截国道护栏也被撞毁。运煤货车被撞后车头发生严重变形,司机也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肇事的运石货车司机却没有大碍。经过消防官兵的及时救援,被困的运煤货车司机顺利被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交警初步现场调查,事故原因主要是运石货车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通讯员:黄星峰: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