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警界]老妪服药自杀,民警全力救助
2009-06-03 00:10

  5月31日凌晨0点45分,寿昌派出所接到金华人徐某的报警,称其母亲服用了大量安眠药,请警方给予救助。经民警详细询问后得知,徐某系金华人,其55岁的老母亲住在老家大慈岩。报警之前,徐某接到老母亲的电话,称其不想活了,并称已吃了大量安眠药,现在大慈岩镇往诸葛方向的某小水库旁。徐某慌了,立即报警求助于警方。

  人命关天,寿昌派出所民警陈冲、张剑立即出警。因徐某描述不清其母亲所在的具体位置,且深夜知情人少,视线不清,寻人难度很大。民警一面与徐某积极联系,一面找到大慈岩村警了解符合条件的水库位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波,民警终于了解到该水库是位于兰溪境内与大慈岩交界的红旗水库。水库四周环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搜索,5月31日2时30分,民警终于在红旗水库旁一个小山上找到了徐某的母亲,当时老人已处于昏迷状态,民警又立即将老人送到寿昌三院治疗。

  因抢救及时,老人已脱离了危险,而值班民警回到派出所的时候已经是早上5点多了。(徐姗)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