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生态旅游海选报名了要参加的赶快报名
2009-06-03 00:12

  日前,一场在全省城镇、乡村之间拉开的生态旅游排位战刚刚拉开帷幕。建德市、大慈岩镇、双泉村、三江口村,在市旅游商贸局的推选下,参加了由《浙江日报》和“浙江在线”网站主办的生态旅游名城(镇、村)海选,以期奠定自己在“江湖”中的地位。

  《浙江日报》和“浙江在线”网站日前广发英雄帖,号召全省除直辖市和地级市以外的县(市、区)参评“生态旅游名城”,全省所有乡镇参评“生态旅游名镇”,全省所有行政村参评“生态旅游名村”。经过三轮激烈争夺和筛选,最后评选出全省十大生态旅游名城、十大生态旅游名镇和十大生态旅游名村,并对其进行颁奖。主办方还将对生态旅游名城、名镇、名村进行深入、全面的宣传展示,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

  根据此次评选规则,我市几个参评单位将首先参加全省海选,通过读者和网民的推荐及投票,综合相关部门和专家意见,角逐30个入选提名单位。通过初赛入围的候选生态旅游名城、名镇、名村将在《浙江日报》上进行集中公示,然后主办方结合专家评议、读者和网民投票情况,推选出2009年度三个十佳。市民可以发送短信,为自己喜爱的城市、镇、村投上宝贵一票。(具体投票办法见新安江旅游网,或者登录“浙江在线”查询。)

  另外,我市的其他乡镇、村如果对此次全省海选感兴趣,可以采用自荐的方式参赛,现阶段只能拨打主办方电话进行报名。报名和投票时间截至2009年6月21日。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通讯员:胡炜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