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家评审新安江(洋安)休闲度假城规划方案
2009-06-03 00:14

  昨日,市政府邀请省内外规划设计专家对新安江(洋安)休闲度假城概念性规划方案进行了评审。来自东南大学、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杭州市规划编制中心、杭州市规划局、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八位规划设计专家,以及市领导苏旭升、郑冰、王成土、朱启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 

  在踏看现场和听取设计单位对方案的介绍后,与会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与会专家认为,洋安区块的自然生态条件优越,是建德市城市东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德市休闲旅游功能完善的一个重要区块,建议新安江(洋安)休闲度假城概念性规划方案作进一步研究。功能定位要从上位规划及整个城市的角度进一步明确,用地结构和功能布局应在完善城市功能的基础上突出主导功能;项目策划应从实际出发,充分利用区块的优越条件,分析研究能促进城市发展、切实可行的项目内容;景观规划要从江上、320国道、洋溪城区、高速公路等视点进行分析,同时充分考虑沿江植被、山体等自然景观;要认真研究山、水、城之间的关系,确定合理的建筑高度、建筑密度和开发强度,建筑布局要做到疏密相间,沿江建筑建议以多层为主,适当点缀高层建筑;要补充完善经济技术指标和规划的相关内容。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见习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