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店家音响影响居民休息,警告无效封存音箱
2009-06-04 05:59

    为了招徕顾客,服装店门口的音箱天天在喊“大减价”。这样一来,楼上的住户可受不了,其中一家还有个备战高考的儿子。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虽然上门警告了几次,但情况依然没有改观。昨日上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机动中队依法对两家服装店的音响进行了登记封存。

    近日,新安江农贸市场附近一位住户向城管综合执法局反映,他们楼下两家服装店为了招徕顾客,在店门口摆了个大音箱,天天都在喊“大降价”,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他的儿子今年要参加高考,也被楼下音响吵得无法安心复习。几个住户联合跟店家协调,要求店家将声音调低些,可店家对住户的要求置之不理,他们只好向城管投诉。

    接到住户投诉后,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机动中队曾几次对新安江农贸市场对面的这两家服装店进行了口头警告,但情况依然没有得到改观。昨日上午,他们依法对这两家服装店的音响设备进行了登记封存,并作出相应处罚。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