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非法载客到处乱窜乾潭的“三轮卡”该管了
2009-06-08 19:28

   

    昨日,一位姓郑的热心读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乾潭镇有一批“三轮卡”非法载客,到处乱窜,随意停车,不仅影响市容,更影响交通秩序,当地群众意见较大。

    记者立即赶赴乾潭镇了解情况。记者发现,这些“三轮卡”是红色的三轮小汽车,有四个到六个座位,车子里面显得十分拥挤。这些“三轮卡”大多停在原来的国道线等客,还有一些停在了商场和店面门前,显得杂乱无章,店主意见颇大,但又无可奈何。

    记者随意与一位车主攀谈了起来,据他说,乾潭镇这样的红色“三轮卡”有近百辆,车子的价格在15000元到20000元不等,牌照也是山东、内蒙等外地的。这些车辆都没有客运经营许可证的,却从事着乾潭镇至附近乡下的客运运输。据说一天下来基本上能有50多元的收入。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