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献血明星 热心捧场
2009-07-06 06:36

 

 

 

    昨日上午,新安江文化广场来了一群身穿白色T恤的人,T恤上印着“建德新闻网”的字样。建德新闻网和建德论坛的数十名网友聚集在此,参加由建德新闻网主办的“献血无偿,热血有情———真爱无价”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明星 热心捧场

 

 
 

    在当日的献血活动中,我们发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陈述清、洪军……这些我们经常在报纸电视上看到的献血明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53岁的陈述清是一位老献血明星了,早在1997年,他就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大会。“那是1997年10月份,给我颁奖的是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佩云同志。当时我累计献血已经超过了5000毫升……”陈述清对当年的场景记忆犹新。近年来,他多次受到浙江省、杭州市及我市的表彰,从34岁到现在,他已经无偿捐献了超过1万毫升的鲜血了。“参加无偿献血利人利己,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时间一到我都会来献血的。”陈述清坚定地说。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