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命案侦破情况
2009-07-23 20:02

    2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最近发生在我市境内的两起命案的侦破情况。

 

    据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介绍,发生在莲花镇徐家村水库的“7.8”抛尸案和发生在乾潭镇下梓洲村金昌自然村的“7.16”凶杀案,经过全体参战民警的努力,在短时间内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

 

    近年来,市公安局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夯实刑侦基础工作,积极研判命案规律特点,建立快速反应和联动机制,大力推进命案防范、侦破和追逃工作,全市自2001年以来共发生72起命案,破获71起,破案率居杭州地区前列。

 

    今年以来,我市共发生命案6起,破获6起,破案率达到100%,充分显现了该局坚持“命案必破”的理念。市委书记陈春雷为此专门作了批示,杭州市公安局也发来贺电。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实习生:郑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