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中心卫生院正式挂牌成立
2009-08-06 15:25

    8月6日上午,乾潭中心卫生院正式挂牌成立,它由乾潭广信医院改制而来,他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对乾潭广信医院体制改革的完成。市领导严凌云、郑冰出席了挂牌仪式。

 

    据了解,乾潭广信医院是我市第一家实行股份制改造的乡镇卫生院。2001年,当时的乾潭镇卫生院进行了改制,由单位和个人持股所有,并更名为广信医院。改制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广信医院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只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受管理体制制约,导致医院投入不足,出现人才流失严重,卫生资源利用率低等弊端,医院发展渐失后劲,当地群众对此反响强烈,市人代会也已连续两年有代表联名提案,要求收回广信医院个人持有的股份。今年,市政府将完善广信医院管理体制列入了政府工作报告。为此,我市相关部门已组织广信医院董事会与股东进行了多次商谈,最终达成市政府收购个人股份的意向,逐步将股权全部收归国有。

 

    挂牌仪式上,副市长郑冰要求乾潭中心卫生院以挂牌为契机,立足自我,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切实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满足当地群众不断提高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乾潭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为该院的成立揭了牌。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