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政府为当地餐饮业主举办服务培训班
2009-08-10 15:50

 

 

 

 

    近日,杨村桥镇政府和杨村桥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联合举办餐饮服务培训班,免费为在杨村桥经营餐饮服务的业主和服务员,进行为期1周的培训。这次培训从新安江请来了名厨张桂仁老师,为60多位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餐饮服务经营理念、经营模式、经营策略、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素养技能等方面的教学服务。

 

    杨村桥镇交通便利,餐饮服务别具特色,曾有“吃在杨村桥”的美誉。但是320国道改道后 杨村桥镇的餐饮服务开始落后萧条,目前杨村桥镇餐饮服务的状况已不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对餐饮服务的需求。随着杭黄高速铁路,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等项目的定位,今后杨村桥的人流量将会大幅度增加,杨村桥镇的社会经济发展将会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杨村桥镇的餐饮业发展起来势在必行,也大有前景。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