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业龙头企业发展难题 政府部门专题协调解决
2009-09-03 20:26

    3日上午,副市长召集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对我市10家农业龙头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专门协调,逐项解决。

 

    近年来,我市大力培育农业龙头企业,积极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目前我市共有农业龙头企业49家,为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会议上,各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介绍。具体包括,建德市霞雾农业开发中心关于新建厂房土地的落实问题,浙江小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面临的融资贷款难度大问题,浙江蔡小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提出的规划我市豆制品市场问题等。

 

    会上,徐建华与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就各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探讨,确定一个问题由专人负责,尽最大努力给予企业项目支持、政策支持和环境支持。能解决的要当即解决,对解决条件尚不成熟或者需要变通解决的,要拿出方案,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力求尽快解决。

 

    徐建华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重视解决农业龙头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逐项分析解决,做到实事求是,尽力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同时,各农业龙头企业要跳出农业研究农业,进一步拓宽视野,学习政策、研究政策、运用政策,加强与部门乡镇的沟通,主动汇报情况,确保各项问题苦难的及时解决。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