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春雷下涯调研强调:抓机遇重规划谋发展
2009-09-08 23:25

 

  市委书记陈春雷8日在下涯镇调研时强调,下涯镇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要抓住机遇,进一步突出工业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尽快完善下涯区块规划,谋求更好更快发展。

 

  陈春雷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郭坚一起,踏看了之江村和平山顶区块,并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今年1—8月份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同调研的市发改、旅商、外经、国土等部门就有关工作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陈春雷指出,随着杭黄铁路、320国道改线等一批重大项目实施和马目—南峰高新技术产业园的规划建设,下涯镇将成为面临大好机遇之镇、大项目实施之镇、发展潜力最大之镇。镇党委、政府对这些要有充分的认识,从而进一步鼓舞全镇上下的发展信心。

 

  陈春雷强调,要做到“四个突出”,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也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一要突出工业经济发展。 要重视招商引资,重视生产性投入,重视平台拓展,要切实为工业企业搞好服务。二要突出重点项目推进。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计划,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三要突出下涯区块的规划。要结合320国道改线、新农村建设和现有资源,做好交通规划、马目—南峰高新技术产业园下涯区域内的产业规划、旅游规划、物流规划,让好的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四要突出做好维稳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今年1—8月,下涯镇实现工业销售产值8.68亿元,工业生产性投入8091万元,招商引资实到内资5350万元,实到外资376.8万美元,经济指标运行趋稳,重点项目推进顺利,征迁工作进展有序,招商引资成效明显。陈春雷首先对该镇1—8月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下涯镇面对的发展任务十分繁重,矛盾也比较多,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1—8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总体不错。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