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十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10-03-29 18:34

八个工业项目两个农业项目总投资3.7亿元

五年前,通过世外桃源度假村董事长徐志明先生的穿针引线,航头镇外来企业一家跟着一家来,并形成了全市少有的“葡萄串效应”。29日上午,也是在世外桃源度假村,又有十个总投资3.7亿元的招商引资项目与航头镇集中签约,其中有3个工业项目也是以企引企的结果,标志着航头镇的“葡萄种”越播越多,“葡萄串”越生越长,“葡萄藤”越结越旺。

市委书记陈春雷,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郭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吕勇等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29日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8个工业项目、2个农业项目,投资客商分别来自上海、杭州、宁波、温州、武汉等地。其中工业项目涉及精工模具、洁具、复合工程塑料、纺织、食品加工、钢结构、高档塑料粒子及改进填充料、汽车部件等,农业项目包括生态科技农业、休闲观光、现代设施农业等。

陈春雷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投资的客商介绍了建德的投资环境。同时指出,十大项目的客商选择在建德市航头镇投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一个具有战略眼光的选择,也一定会是一个共赢的选择。项目的签约虽然只是迈出了在航头发展的第一步,也一定会迈出第二步、第三步,甚至更远的发展之路。希望项目投资者精心安排,尽早开工建设,尽快实现投产。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为项目落户提供一切服务。

陈春雷指出,航头镇的“葡萄串”效应是我市的一个典范,也是航头镇及我市投资环境逐步改善的一种体现。他要求航头镇及市级各相关职能部门,继续为投资者创造一个安心、称心、放心的投资环境,特别对签约的十个项目要用心服务、贴心服务、全心服务,以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到建德来投资。这样建德才有希望,我们才能追赶兄弟先进县市,才能缩短先进县市之间的差距。他同时希望签约的项目在航头真正开出携手合作之花,结出共同发展之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领导还到航头工业功能区大店口区块现场察看了伊曼纽尔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正伟 朱永标 实习生:周碧辉

 

相关链接:航头镇十大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介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