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面完成“访选民 评代表”工作
2010-09-02 14:09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部署,今年继续开展“访选民 评代表”工作,深化“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内容。

    乾潭镇人大主席团于7月初,就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在去年评议的基础上,今年安排了6个大选区7名市人大代表,向所在选区的选民进行述职。在前期进行充分调查走访的基础上,今年我镇的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历经两个月,到今天为止,已经全面完成了6个大选区的7名市代表的述职评议工作。

    从整个评议工作的过程来看,总体有以下五个特点: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准备工作充分;三是调查研究深入;四是代表述职诚恳;五是选民评价公正。乾潭镇今年的“访选民 评代表”工作,在镇人大主席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讯员 李菊英

责任编辑: 王莉莎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