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采取强有力措施拆除违法建筑
2010-09-07 14:51

9月7日,大同镇政府在市拆违办、市城管执法局、派出所、消防队的配合下,组织了200多人对大同镇振兴路(砚西路4-8号西侧)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拆,由于工作方案组织到位,行动计划周密,整个拆违工作进展顺利。

位于大同镇振兴路的违法建筑是郎某所建,该房屋的建造已违反了城乡规划法,有关部门责令其拆除但一直未履行。为了彰显法律的严肃性,大同镇及有关部门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进行强制拆除。

该户未认识到其违法的严重性,一度对抗执法,采取了爬屋顶、打开煤气威胁的种种手段来阻挠执法。经过缜密的布署,上述单位的执法人员采取强有力的手段,最后将威胁一一排除,为整体拆违作好了准备。经过努力,最后成功拆除了这一违法建筑。(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