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航川村南吴大桥开工
2010-09-25 17:30

 

图为萧山区检察院党委书记劳伟刚等为大桥开工剪彩。

 

  25日上午,航头镇航川村的老百姓十分高兴,因为本村一座连通两个自然村的南吴大桥正式开工,更高兴的是5年来一直支持该村事业发展的杭州萧山区检察院的领导表示将为该大桥提供至少30万元的帮扶资金。

 

  南吴大桥主要是为了方便航川村南八和吴潭两村2700多村民的互相往来方便,目前已经将两头的道路贯通,只待大桥修好后就可以直接互相往来而不需要拐一个大弯。该桥桥身长80米,桥宽8米,按国家二级公路桥设计,总造价需170多万元。萧山区检察院与2006年和该村开展城乡文明结对以来,已先后捐资110万元用于防洪工程、水库加固、文明村创建等项目,对航川村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极大支持和帮助。在25日的开工仪式上,萧山区检察院党委书记劳伟刚表示,多年来的文明结对已经使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对航川村的帮扶支持将一如既往。(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