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农村住房改造安置工程开工
2010-12-21 21:08

12月21日上午,大洋镇农村住房改造安置工程开工典礼暨兰苑新村奠基仪式在大洋村沟坞垅举行,大洋镇成为我市第一个大面积推进农村住房改造安置工程的乡镇。市领导董悦、张锡根、李磊、郭昌友参加开工典礼。市委副书记董悦宣布工程开工。

大洋镇计划用三年时间,借助BT投资融资方式,完成1200户的农村住房改造任务。目前,沟坞垅、麻车、三河三个区块农村住房改造安置工程已全面启动,总面积约400亩,预计投资7000万元以上,实现入住农户1200户左右。首期开工的兰苑新村作为新源村、里黄村、徐店村、胡店村、大洋村的农房改造安置点,占地108亩,以多层公寓为主、联建房为辅,安置总户数326户。项目将围绕“打造新农村花园式小区,集居住环境、生活品质及文化娱乐匹配为一体的功能齐全、设施完整”这一目标来建设,力争建成全市农村住房改造项目的样板工程。

副市长李磊在开工典礼上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农村住房改造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现在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大洋镇的农村住房改造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还在全市首个采用BT投资融资建设这个模式,与下沙建设工程公司签订了建设合同,开创了我市BT项目的先河,在积极破解“钱往哪里筹”的难题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为其它乡镇(街道)提供了有效经验。李磊同时也对大洋镇农村住房改造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