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林业系统举行喜迎国庆唱响绿色文艺晚会
2011-09-28 21:06

 

 

金秋九月,盛世欢歌。9月28日晚的市文化中心,流光溢彩,歌舞翩跹,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我市林业系统喜迎国庆唱响绿色暨纪念全民义务植树30周年、公益林建设1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浙江省林业厅副厅级巡视员王章明,杭州市林水局局长周定炎,我市领导汪华瑛、陈新、张锡根、徐建华等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大合唱《走向复兴》拉开序幕,林业系统局机关干部职工、林场领导班子成员94人穿着盛装,引吭高歌,唱出了对祖国的衷心祝福,也唱出了和谐社会的幸福生活。局机关领导的散文诗朗诵《森林礼赞》使观看群众沉浸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倡导人们关注森林、热爱自然、改善环境、保卫绿色家园。

红色歌曲大联唱、男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小合唱《森林消防之歌》、舞蹈《森林卫士》、三句半《说说我们林业局》、表演唱《新安江林场之歌》、配乐诗朗诵《建德林场放歌》……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段段激人奋进的铿锵颂词,将我市林业人“献身森林建设、绿化美丽建德”的热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晚会在歌舞《国家》中落下帷幕,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陪伴着全场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会同时举办了《建德市林业志》一书的首发仪式,浙江省林业厅、杭州市林水局以及我市领导为林业工作者和市民代表赠送《建德市林业志》。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