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江干区举行农业产业协作签约暨优质农产品秋季展销会
2011-10-16 17:00

10月15日,“江干区—建德市农业产业协作签约暨优质农产品秋季展销会”在杭州江干区政府对面的庆春广场举行。杭州市农办巡视员王建华,江干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晖玲,我市副市长徐建华出席了会议。我市及江干区的三十多家农业企业参加了会议,并把优质农产品带到了展销现场,供杭州市民挑选购买。

据了解,“江干区—建德市农业产业协作签约暨优质农产品秋季展销会”是我市与江干区政府为进一步推进“区县协作”城乡统筹发展,实现产业共兴、资源共享战略蓝图,充分发挥二地农产品加工流通优势和农业生产资源丰富的特点,进行的一次农业产业协作,从而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确保农业生产稳定,增加农民收入的具体行动。

徐建华在会上介绍了我市农业的特点:资源丰富,农产品丰富,农业龙头企业50家,多个驰名商标,多个产品是浙江名牌、杭州名牌,欢迎有识之士到建德来发展现代农业。

王晖玲在会上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为我市搭建优质农产品的宣传销售平台,为杭州市民引进优质、安全、放心的农产品,从而实现从帮扶到协作,促进二地农业共繁荣。

会上,杭州大汇食品公司与徐韩蚕桑专业合作社、浙江年金食品公司与新安江万秋养殖场、浙江阿思家居公司与大慈岩蚕桑专业合作社、杭州玫隆食品公司与建德淞溪养殖场签订了各自的农业项目合作协议。

来自我市的千里岗农产品、乾潭小曲酒、小凤农产品、严州府食品等20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参加了展销,杭州市民购买建德农产品显得很有兴致,如小凤的柑桔上午就销售一空,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

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