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2-07-25 16:21

 

7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董悦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主席赵银松要求市总工会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赵银松指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要做到以下四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将思想统一到全委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董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要突出工会全年的工作重点,要做好工会组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会“双亮”活动、职工文化建设、职工维权、困难职工帮扶、工会会员意外伤害保障等工作,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三是要优化服务。开展好“进村入企”和“三服务”活动,为基层服务,为企业服务,为职工服务,落实好“职工有困难找工会”的要求。四是要狠抓落实。要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的支持下,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使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努力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学习型工会组织、服务型工会组织、和谐型工会组织、规范型工会组织、先进型工会组织”。(通讯员 徐成劼)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