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隆重欢送今冬入伍新兵 307名建德兵奔赴绿营
2012-12-10 15:21

 

 

12月10日,我市隆重举行冬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保家卫国的建德优秀儿女壮行。市领导郭坚、陈新、饶秋林、张早林,人武部政委李顺华出席欢送大会。

保家卫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历年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都能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立志献身国防,用自身的行动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今年我市冬季征兵共有307名新兵入伍,包括陆军野战兵、海军、武警等各类兵种,其中仅新疆高原新兵就有40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郭坚在欢送大会上,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市人民向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即将奔赴军营的全体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踊跃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来我市接兵的部队同志和支持征兵工作的所有单位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兵到部队后,要牢记自己是建德的兵,不辱使命,牢记职责,发扬建德人民的优良传统,善于学习、用于拼搏、敢于亮剑,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父老汇报,为军人荣誉抹上浓厚重彩的一笔。

欢送大会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陈新宣读了新兵入伍名单,少先队员代表向新兵代表献花,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