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城•春江明月项目奠基
2013-04-18 19:43

“绿城”入驻建德 相拥“城市客厅”

18日下午,春雨喜洒新安江畔,由绿城集团投资建设的绿城•春江明月项目,带着喜庆的气氛,和着新安江涛涛绿水的声音,在新安江桥东区块正式奠基,标志着这艘未来的人居航母正式起航。

桥东城市客厅综合体是我市按照生态化、高品位要求规划实施的新城开发项目,也是杭州市确定的102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建德人民的掌上明珠,更是建德乃至浙西一流的绝版山水地块。桥东城市客厅综合体还是我市打造“美丽江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绿城集团是中国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该集团以优秀的房产品质和先进的经营开发理念占据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从2004年开始,历经19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员工3万余名,资产规模超1200亿元,开发项目300余个,足迹遍及全国80余个城市。连续9年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前10位,2011年和2012年更是连续两年获得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全国第一。

据介绍,作为绿城入驻建德的筑篇之作,绿城•春江明月项目总占地约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8万平方米,小区由13幢18至26层高层建筑组成,精心规划90至200平方米多选户型,萃集绿城19年城市高层涉及精髓,将庄重典雅的新古典主义与现代尊贵气质相结合。设计上充分考虑科学合理及高舒适度,力求项目与周边景色完美相融,在大力推动建德城市发展步伐的同时,更能为我市人民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生活服务。该项目一期预计于今年9月开盘,项目整体将于2016年交付。

绿城建设总裁许峰表示,建德是山水名城,更是历史名城。绿城将秉承“创造城市的美丽”这一历史使命和行为准则, 按照“现代人居”的设计理念,在先进技术及成熟经验的指导下,打造建德新的城市坐标。

(记者 王正伟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