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畜禽养殖小区建设
2014-03-20 15:33

3月20日上午,政协李家镇工委牵头,组织该镇的市“两代表一委员”视察畜禽养殖小区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参加视察。

李家镇是我市畜禽养殖大镇之一,全镇有畜禽养殖户106户,养殖总面积71494平方米。其中,生猪养殖户49户,存栏7385头,养殖面积23384平方米;蛋鸡养殖户57户,羽数559200羽,养殖面积48110平方米。畜禽养殖在促进当地农户增收的同时,也给当地生态环境带来了较大影响。在李家镇政府负责人陪同下,参加视察的市“两代表一委员”实地视察了新桥村、新联村、李家村、长林村的5家养殖场,并与养殖户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两代表一委员”视察后认为,在省、市上下强势推进“五水共治”、“无违建”创建的大背景下,开展畜禽养殖整治提升势在必行,必须克服侥幸心理,顺势而为。要坚持规划先行,合理划定养殖小区、禁养区和限养区。要控制总量,确保实现市里提出的生猪、蛋鸡饲养总量分别下降25%、20%的目标。要明确责任,落实“谁养殖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要抓好治理,做好整治规范提升工作,达到粪便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要强化监管,严格落实《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各项举措。(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