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爱心助学联席会
2014-08-07 18:56

8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爱心助学联席会议,总结回顾去年爱心助学工作,并对今年爱心助学工作进行部署。

2013年是我市爱心助学联席会模式运作的第十年。据统计,去年全年市爱心助学联席会共资助17876人次,发放金额1477.3万元,其中资助大学新生504名,资助金达231.57万元。今年全市到目前为止已经资助大学生140多名,金额105万元。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代表爱心助学联席会对2013年爱心助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教育局、三都镇、建业化工更化分公司就爱心助学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受助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

市委副书记童定干指出,我市爱心助学工作是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事业之一,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向外争取助学项目,同时有效动员本市社会各界、企业和个人的广泛参与,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弘扬社会新风、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童定干要求,提高认识,强化做好爱心助学工作的责任意识;讲究方法,科学推动爱心助学工作的长效发展;加强宣传,努力营造爱心助学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着力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进取意识。

童定干强调,帮助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就学,并在学习中取得好成绩,是所有捐助者共同的心愿。社会各界和广大捐助者在捐款捐物的同时,要给予受助学生更多的精神鼓励,引导他们树立信心、奋发学习、健康成长。受捐助学子要把对捐助者的感激之情转化成认真学习的巨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记者 金 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