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08-10 14:34

8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市五水共治办、市卫生局等部门负责人到莲花镇、钦堂乡视察部分村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张早林、程旭、洪国根参加视察活动。副市长尤荣福陪同视察。

当天上午,吴铁民一行首先来到莲花镇徐家村生活污水处理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污水管网地下的走向、工程质量监管的情况。在莲花镇戴家村,了解了该村新建污水处理终端池的选址、村庄小溪水的治理情况。接着,吴铁民一行又赶赴钦堂乡的谢田村,实地察看了该村污水管网埋设的现场,对施工人员如何结合当地实际、科学设计、确保工程质量提出了要求。最后,吴铁民一行视察了钦堂乡葛塘村以“三改一拆”为动力,促进新农村建设的情况。

在视察结束时,吴铁民要求市级有关部门要与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过程中,做到科学规划、统筹建设,充分听取镇、村的意见,结合各村地理地形与新农村建设的实际,科学整合各方资源,把每个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规划设计好。同时,要强化监管、确保质量,对每个建设工程质量要严格把关,特别要注重隐蔽工程质量监管,齐心协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