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2014-08-12 20:11

8月12日上午,市长陈震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委副书记童定干带领我市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工程现场、企业车间、国道路口,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陈震山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兰江治理工程洋安段工地,看望慰问了正在努力作业的工程施工人员。尽管近期天气炎热,但施工单位丝毫没有放慢工程建设进度,各项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陈震山对施工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嘱咐工程负责人在高温天气多关心员工身体,合理安排施工,同时要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320国道洋溪段的某个路口,养路工人们正手持工具坚守在各自的养护工作岗位上,保证行车安全畅通。陈震山一行一一与他们握手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注意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在雅鼎卫浴的重铸车间,陈震山一行详细询问了职工们每天的工作时间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强高温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