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电影《坝》正式开机
2014-08-13 15:08

 8月13日上午,由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共同出品,建德市婺剧团和深圳峰云天下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检企共建”廉政文化建设项目——微电影《坝》,在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黄胜贤,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建德市婺剧团相关负责人,著名导演森岛、峰云天下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峰等人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该片主要讲述了检察机关和水力发电厂创新“检企共建”机制,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中,水电厂总工程师张总如何在情、理、法之间纠结和徘徊,最终又是如何坚守住内心责任的曲折动人、扣人心弦的故事。该片不仅反映了“检企共建”单位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效,同时弘扬了建德人民的大坝精神,展示了新安江大坝的雄姿和建德秀美独特的山水文化,向观众呈现了一幅融亲情、爱情、友情、道德、法律、风光于一体的精美画卷。

“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弘扬建德人民的大坝精神,唤起我们内心的坚守和责任。守住外在的坝,人们才能安居乐业;守牢内心的坝,我们才能心安无愧。”开机仪式上,建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建德检察事业和我们新安江大坝一起,共同守护好建德人民的幸福安康。”

据悉,为了保证电影的摄制质量,出品单位专程从深圳请来了峰云天下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专业团队全力打造,更力邀著名导演森岛担任该片指导。而峰云天下团队刚到建便全力投入工作,为拍摄新安江大坝的全景画面,三天内三登高山,其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得到了出品单位的充分认可。

记者 胡泮 通讯员 邵茜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