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参加市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要求更好地发挥参谋部督查部联络部后勤部作用
2014-08-13 19:41

13日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参加市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市委办要更好地发挥参谋部、督查部、联络部、后勤部的作用,市委办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学习、讲绩效、讲奉献、讲自律,在做好市委办工作的过程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友红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委办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各成员认领责任,党员对支部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建平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市委办的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市委推进各项工作的部署多、力度大,市委办的同志在当中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市委办的同志自身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节奏快,工作成效明。戴建平对市委办的同志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戴建平指出,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市委办作为市委日常工作的“运行中枢”,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市委办的同志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再创佳绩。发挥“参谋部”的作用,为市委决策当好参谋,出好主意,做好决策前的调查研究,为市委提供好决策信息。发挥“督查部”的作用,强化工作落实,突出重点,重点督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报告、会议中布置的工作,在基层调研中明确的任务,“六个领衔”中对领导的要求以及主要领导的批示件等;在督查中要务求实效、敢于担当、强化考核,力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发挥“联络部”的作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络、与平级之间的联络、与部门乡镇(街道)的联络等,强化工作协调。发挥“后勤部”的作用,服务要高效、主动、周密。

戴建平强调,市委办的同志要从严要求,提高素质,锻炼成长。一是讲政治。要有政治头脑、政治立场、政治纪律,胸襟宽广,政治敏锐,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二是讲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同志之间互相学,提高文字起草、综合协调、督查落实等能力。三是讲绩效。要加快节奏,提高效率,规范办事,尽心尽责。四是讲奉献。市委办工作辛苦,生活清贫,要有奉献精神。五是讲自律。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生活中勤政廉洁,维护好市委的形象。

“市委办是个锻炼人、培养人的地方,要培养复合型的人才。”戴建平说,对市委办的同志,工作上要多压担,政治上要多关心,让大家锻炼有平台、工作有舞台。

(记者 郑伟林 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