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震山带案下访处理信访问题时强调:群众合规合理的诉求要保障
2014-08-14 18:52

8月14日上午,市长陈震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来到新安江街道办,带案下访处理信访问题,现场倾听群众诉求,并与相关部门共同协调解决问题。

在下访过程中,陈震山仔细听取了信访户郑剑锋反映的希望享受房改政策待遇、落实住房的诉求,以及对存在问题的想法和意见。他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就信访户反映的情况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沟通核实,共同对照政策协调解决问题。

在听取郑剑锋的诉求之后,陈震山表示,党委、政府是带着诚意和解决问题的态度去对待一个信访问题的,因此在处理该信访问题中要把握遵照政策、合规合理的原则,希望信访户郑剑锋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对待工作。

陈震山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实事求是地进一步作细致的调查核实。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的方法,合法合规、正确处理好关系老百姓利益的民生问题,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确保群众的利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接访时,陈震山还就郑剑锋信访问题中的具体解决措施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