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跟踪督查“三江两岸”综合整治工作
2014-08-14 19:50

8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各委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梅城镇跟踪督查“三江两岸”综合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参加督查指导,副市长尤荣福、市政协副主席兼环保局负责人洪国根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梅城乌石滩和绿道,了解相关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2014年,我市围绕“三江两岸”工作“五年计划四年全面完成”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建设各项要求,大力加强水源水质保护,加快推进产业倒逼转型,逐步修复岸线生态环境,打造精品人文旅游产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新安旅投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东线旅游开发思路。

会议认为,我市“三江两岸”工作推进有序,投入有力,成效明显。同时指出,要认真总结梳理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以“大景区”思维进一步整合资源、再聚合力,科学规划沿线开发利用,把产业串珠成线,明确建成项目管理维护主体。

会议强调,政府要高瞻远瞩做好产业规划,新安旅投有限公司要配合政府牵头谋篇布局全市旅游产业,把规划细化成项目,把项目做成前期。重点建设道路、旅游集散地等基础设施,把具体项目推向市场,达到“四两拨千斤”的发展效果。抓好区域项目前期工作,分片包装做细项目。科学处理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与项目建设、与产业基础设施区域和产业规划的关系。(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