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加快建设“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
2014-08-24 19:32

 8月22日上午,全省发展信息经济暨工业化信息化深度融合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李强强调,全省上下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大力发展信息经济,加快打造中国信息经济发展的先行区,把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作为信息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加以推进,切实把“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好。副省长毛光烈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省信息经济发展情况和电子商务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滨江区、金华市、阿里巴巴集团、方太集团作了交流发言。

李强指出,要站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发展信息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目标引领、不断创新、持续推进,用发展信息经济拉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以目标为统领,主动谋划信息经济发展;以产业为根本,加快形成竞争优势;以应用为关键,推动各领域跨界融合发展;以项目为载体,切实增强发展后劲;以创新为动力,全方位释放发展活力。

李强要求,加快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切实把国家示范区建设好。各地、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推进力度再加大、政策配套再跟上,上下联动、改革创新、合力推进,力争我省信息经济发展走在前列。(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