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徐亚明来我市调研督查组织工作
2014-08-26 09:53

日前,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亚明来我市调研督查组织工作,围绕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优化乡镇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街道党员代表会议制度试行工作和党建研究会筹建、重点调研课题落实等工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陪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沈波就我市今年以来的党建和组织工作进行了汇报。徐亚明对我市今年以来党建和组织工作重点项目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的工作形势下,组织部门要转变工作思路,坚持从严从紧管理干部,向干部日常管理要绩效,树立为官不易的导向,强化干部干事创业的危机感;在干部管理工作中要注重向智慧要生产力,做到讲智慧讲担当,不断探索按章办事、简便易行的干部工作方式和方法。徐亚明还对进一步扩大基层民主、进一步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发挥好党建研究会作用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建组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