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跟踪督查杭新景高速公路大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2014-09-04 19:40

9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各委办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跟踪督查了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段(寿昌至李家)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参加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位于航头镇和大同镇路段的杭新景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具体进度,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建设情况汇报,分析探讨当前存在问题。

据悉,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段(寿昌至李家)工程全长23.45公里,概算投资15.46亿元,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该路段横跨我市4个镇14个行政村,在八亩丘和大同2处设立互通。工程今年计划完成投资额4亿元,截至8月底,本年度已完成投资3.64亿元,占年度计划91%,累计完成投资额8.21亿元,占总投资额的53%,目前全线征迁工作也已进入攻坚扫尾阶段,项目工程整体完成又快又好。

会上,程茂红充分肯定了杭新景高速公路大二期工程建设完成情况,认为围绕工程建设的各方协调沟通有效率、建设进展快、施工管理到位,注重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涉及征迁工作任务比较繁重的航头镇、大同镇和李家镇,在配合项目建设方面充分体现了当地政府的担当意识和工作干劲。

就推进下一步工程建设,程茂红要求,确立目标,保质按时完成项目任务,争取在2015年10月通行;加强配合,认真梳理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尽快解决;提供保障,做好征迁沿线群众工作,耐心向群众宣传解释政策,对违法阻碍施工行为要依法强制处理。

叶万生从加快征迁扫尾、加强施工保障、加大合力凝聚等方面对工程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