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办中秋茶话会
2014-09-04 19:52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于9月4日下午联合举行2014年中秋茶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震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童定干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市政协离退休老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团结友谊,回顾共同经历的难忘岁月,畅想共同期待的美好未来。

陈震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建德改革发展、繁荣进步的建德籍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工作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以建德创业再出发的坚定决心和必胜勇气,提振精气神、深化三个年,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

陈震山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统战团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在推进建德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需要我们抢抓机遇,后发快进;需要我们聚万众之心、纳各方之言、举全市之力;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心、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紧紧团结在市委周围,群策群力,和衷共济,带头参与、配合、支持和关心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建德跨越发展凝心聚力、鼓劲加油。

吴铁民致词时说,回首今年建德的改革发展,我们倍感欣慰、倍受鼓舞,各项成绩的取得和工作氛围的营造,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付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坚持“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的履职方向,突出“五水共治”主线,突出产业转型发展、提案有效落实和凝心聚力工作。新的形势下,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助推中心工作,营造改革发展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勇主持茶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讲话。(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