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督办6号重点提案
2014-09-10 20:00

10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6号提案《关于推进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副市长祝军,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等出席会议。

由提案人麻凯、陈正清提交的市政协6号提案,是由副市长祝军领衔办理,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协商办理,市府办牵头,市商务局主办,市经信局、市人力社保局协办的重点提案。收到提案后,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主动与提案人进行对接进一步掌握有关情况,同时征求提案人对加快逸龙电子商务园(文创园)集聚发展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专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据悉,近年来,我市以“一带一馆一协会一基地”(阿里巴巴建德产业带、阿里巴巴建德农食馆、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逸龙电子商务园产业基地)为重点,积极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大力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氛围,并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成绩,并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会议指出,要咬定目标,加快步伐,全力推进电子商务工作年度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人才培养,营造更好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要抓住重点,做大平台,实现电子商务工作新突破;要完善体制政策,加快出台电子商务扶持政策,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注重联合,整合资源,加强与知名电商平台合作,推进我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