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督导组来我市调研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6 19:35

9月16日,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原副书记、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杭州督导组组长斯鑫良一行来我市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市领导戴建平、陈震山、沈波、周友红,省市驻建督导组组长陈畴镛、副组长施纯杰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省委督导组一行来到乾潭镇幸福村,查看了幸福村便民服务中心和老年活动中心,实地了解该村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震山向省委督导组汇报了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有关工作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乾潭镇汇报了该镇基本情况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

据悉,我市在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严格按照“常规性问题加大力度解决、遗留问题集中攻坚解决、新发现问题及时跟进解决”的整改思路,认真落实“四个回应”:回应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回应对照检查出的突出问题,回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回应上级党组织和督导组点明的问题,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听取汇报后,斯鑫良对我市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说,建德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中以突出增强“三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促进干部作风建设,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与推动建德中心工作相结合,对照群众意见落实整改,建章立制注重切实可行。

斯鑫良强调,建德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树立作风建设要抓常、抓细、抓长的思想,形成作风建设的常态化。要认真抓好已经承诺问题的整改。能改的抓紧改,以后改的也要抓紧考虑,把整改方案作为交给群众的答卷,让群众来评价,用整改成效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整改要突出“四风”、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整治21条等重点。要做好活动总结和建章立制工作。建德要从当地实际出发,总结出好的做法和经验,提炼出建德的活动特色,以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坚持两手抓,做好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的干部积极性引导到经济建设和各项工作推进上来,把活动的成果体现到经济建设上来。下一步,建德要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发动各级各部门共同谋划建德未来发展的方向和思路。

市委书记戴建平对省委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市将认真彻底抓整改、建章立制抓长效、做好结合促落实、理清思路抓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