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基础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4-09-18 19:05

9月18日上午,我省召开基础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省基础教育工作。副市长郑冰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目前,我省通过强有力的措施,基础教育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国名列前茅。副省长郑继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省基础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省的基础教育工作要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义务教育高水平均衡发展,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以高考改革促进高中段教育。并指出,当前基础教育工作还存在很多问题,区域、学校、城乡之间的发展不均衡,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短板,对此必须认真加以研究,努力加以改善。在基础教育工作中,必须扎实抓好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步开展无证幼儿园的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努力确保校园安全。

会后,郑冰要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就我市的基础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胡泮 见习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