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鄞州区政协来我市考察政协工作
2014-09-21 19:22

 9月19日下午,宁波市鄞州区政协主席陈振国一行来到我市,考察我市政协机关履职管理、委员主体作用发挥等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张早林,秘书长蒋华出席两地政协工作交流会。

吴铁民首先欢迎陈振国一行来我市传经送宝、指导政协工作。他说,2009年,按照省、杭州市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建德市政协在全省第一个进行了组织机构改革,重点是进行专委会设置调整、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在政协机关履职管理方面,明确统分结合的履职定位,健全工作运转机制,增强履职工作计划性。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方面,重点做好完善机制、创新载体、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提升能力等“五篇文章”,发挥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在听取建德市政协情况并介绍鄞州区政协工作后,陈振国说,近年来,建德市政协紧扣全市中心工作,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绩令人鼓舞,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记者 宋胜清 实习生 万跃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