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4-09-24 19:51

24日下午,市政协对我市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吕勇、程旭和秘书长蒋华参加视察。

吴铁民一行现场视察了新世纪大厦物业管理和桥东农贸市场、明镜小学、洋富潭拆迁安置小区及明珠路周边环境。在随后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和新安江街道汇报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视察人员分别就有关工作发表了意见。

据了解,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一年多以来,我市先后开展了市民素质提升行动、文化环境净化行动、市场秩序规范行动、窗口服务规范行动、市容市貌整治行动等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有效提升了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品位,得到了市民的大力支持。省里对省示范文明城市的验收工作10月下旬后就要启动,为确保我市创建成功,需要全市凝心聚力加大创建力度。

吴铁民指出,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市民素质和凝聚人心,具有重要意义。在下步工作推进中,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创建成功的责任感。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推进全民参与;加强督办,增强部门合作。二要加大整改力度,着力解决影响创建成败的突出性、关键性问题。扎实开展好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切实解决一些难点和薄弱环节。三要强化依法履职,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规划一定要科学,日常管理一定要及时,查处一定要有力,配合一定要密切。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