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期间我市旅游活动将精彩纷呈
2014-09-24 19:53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黄金周了,很多市民朋友都开始筹划长假里出游计划,为帮助广大市民朋友更好地安排出游行程,市风景旅游局特向广大市民发布十一出游指南。

十一期间,我市各景区(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爸爸去哪儿》长三角唯一拍摄地新叶古村在暑期创造了游客人数同比增长29倍,门票收入增长53倍的佳绩,新叶将亲子主题进行到底,十一期间隆重推出魔幻剧——《大战灰大狼》,开心森林里“魔法村长”、“白雪公主”、“灰大狼”等卡通人物形象将悉数登场,小朋友们绝对不容错过。与此同时,新叶景区首届风铃节也将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置身风铃之海,享受幸福之行。“抛绣球招亲”等互动活动也将在新安江玉温泉精彩上演。节日期间,九姓渔民婚礼表演将于每天上午上演,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三都渔村,观赏这一浙西地区几百年来最“原生态”的水上婚礼习俗,同时也可观三江美景,品“九姓九菜”。乡村采摘游也是长假里市民休闲的好去处,醉美三都采柑桔,乾潭红地球葡萄采摘,骑龙村红心猕猴桃基地都是不错的选择。

近期国内有众多知名景区纷纷涨价,其中包括丹霞山、玉龙雪山等著名景区。而我市部分景区将继续实施旅游惠民政策,本地市民凭本人市民卡或身份证到新安旅投公司下属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好运岛以及情人谷等景点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新安江玉温泉推出自驾游车主凭行驶证门票5折优惠政策。下涯康庆农庄为广大市民奉上了60元/人的套餐礼包。

再给大家推荐给一个好去处——三江两岸绿道,目前梅城严东关至子胥渡段已顺利完工。该段因处于富春江山水的精华部分,以“山青、水清、史悠、境幽”而著称,沿线更拥有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250平方公里的无人区,别具特色。长假里,邀上三五亲朋好友一起前往,返璞归真,悠闲地骑行或散步,欣赏富春江两岸的五彩秋景,自在惬意地享受归田园居般的休闲时光。长假里想到周边县市转转的市民要注意了,杭州西溪湿地火柿节,富阳龙门古镇民俗风情节,余杭塘栖琵琶湾国际卡通狂欢节也都将陆续举办。

最后,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遇到突发事件,应采取必要的自救措施并及时求助,切莫盲目行动。随团出游要注意保存好协议书和行程单,旅途过程中如遇到虚假宣传、索取小费、强制购物等违法行为,你有权拒绝,返程后还可以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维权。勿忘文明出游八条公约,倡导健康环保的旅游方式,展示文明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